close

這一個水舞表演,
是威尼斯人飯店,
每晚定時的表演,
也是我走斷腳的傑作,
我慶幸我有拍到啦!
也感謝那位,
把我舉起來的美國帥氣大哥哥,
太感謝你了!
如果沒有他,
以我東方矮矮的身高,
哪比的過美國人高頭大馬,
我連看都看不到!
他知道我想拍,
因為我一直在人群那裡,
一直跳跳跳!
想看到水舞,
也想拍到水舞,
那位美國哥哥一直看我這樣,
他連問都沒問我,
就把我舉起來了!
好感動唷!
我這麼胖,還舉的動,
真厲害!真的真的感謝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麼,
不過我有把我的名片給他喔!
留做紀念,
一起來欣賞我辛苦拍的水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1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