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有錢有閒的話,
一定要出國去看看,
不管你去哪個國家,
你的眼界一定會變得更寬廣,
看看不同國家的文化,
以及他們平常生活得風貌,
你就會覺得世界這麼大,
而自己卻是如此渺小,
自從我去了美國,
我可能跟人家不太一樣,
我去完全沒有瘋狂的購物,
也沒有整日呆在賭場,
(我去拉斯維加斯)
而是自己背著小包包,
靠著雙腳,一步一步去體驗,
拉斯維加斯的道路,
我拿著相機,到處拍風景,
到處拍人,仔細看每個人的一舉一動,
即使自己走到感覺腳快斷了!
我還是堅持不搭車,如果撘了車,
就看不到人們了!也看不到小小的風景了,
走在路上一直把握時間到處看,
用好奇興奮的心情,
努力的看跟體驗,
連回到洛杉磯要搭機時,
大家都在客運上睡覺,
(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要5小時車程)
我卻捨不得睡覺,
我一路一直看沿路的風景跟車子,
還有沿路的建築物跟住宅,
邊看邊想,
下次我一定要跟家人朋友再來一次,
因為跟同事去並不是很好玩,
因為我都不太說話,
跟同事也不是很熟,
不過我還是依然照我想玩的,
自己玩自己的,
到了洛杉磯的街道,
剛好遇到下課時間,
看到他們國小1-9年級下課,
還有高中生,
!好興奮喔!
剛好看到一個高中生哥哥,
牽著他的妹妹一起下課,
讓我印象很深刻,
就是下面這張,
我有拍到這張照片,
下次我希望跟我喜歡的人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1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