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公司又舉辦了現金流遊戲,

現金流遊戲由窮爸爸富爸爸作者清崎,

所發明的,他發明的用意,

是希望大家和小孩,

能透過遊戲來學習如何理財與投資,

讓大家早日能獲得財務自由,

現金流遊戲,是縮小版的現金社會,

各種金錢狀況都有可能遇到,

有的人好運,有的人會失業,

而且人一生中也會生小孩,也會破產,

當然也有可能一夕致富,

所有的可能,都會存在,

藉由此遊戲可以讓大家如何學習投資理財,

遊戲可以從來,可是人生卻不能從來,

所以清崎才發明現金流遊戲,

希望大家透過遊戲,

能提早了解如何讓自己有效理財,

而不是一輩子都在老鼠圈裡打轉,

果然今天我又贏了!

我跟我同事聯手,贏了董事長的寶座,

每個月賺進136萬,也實現我們各自的夢想,

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年薪千萬,

在遊戲中我達到了!

現實生活中,我堅信我一定也能達成!

因為現金流遊戲就是虛擬的小世界,

所以我證明我的方法是對的,

所以我要加油,努力完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1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