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日子時起,
也就是晚上11點開始,
到今天29日,
我目前的狀況,
只有一個名詞可以形容,
忙到最高點!
簡直可以說,
忙到快爆炸了!
在下面要不停的蓋章,
不停的對看資料對不對,
如果再加上,
上元節有補財庫的人,
資料今天又要再來對一次,
因為有補財庫的,
雖然不會全部中獎,
但是有的還是會撥與,
而且要在元宵節之前全部完成,
把我們全部當作超人啦!
不過在一般人眼裡,
我們好像真的是超人,
而且一大早,
又要趕去公司跑保單,
下午又要去補習班處理事情,
今天是怎樣?上下都忙,
業績好又不能說不要做,
上下業績都多的嚇嚇叫,
這麼剛好都擠同一天,
而且本來這個月的預定行程,
突然被另外一位阿土伯打亂,
2月初是普天阿土伯,
2月中下旬是車城福安阿土伯,
結果明天210日突來的機緣,
被指南阿土伯將一軍,
昨晚祂一直說,
我都沒跟祂請過安,
祂說2月也要去請安,
因為太忙忘記跟祂盧,
結果已經來不及了!
聽到阿娟邀約,
就擺明指南阿土伯,
已經透過阿娟相約去南投,
那我的行程又更緊湊了!
大家記得喔!
千萬不要得罪給錢的,
所以我還來不及盧,
祂已經先將軍了!
我只好乖乖給面子去請安了!

所以用一段詞來表達,我目前的心境:

忙啊!忙啊!忙的不能呼吸,
忙啊!忙的歇斯底里,
我忙啊!我忙啊

忙啊!忙啊!忙的不敢相信,
忙啊!忙的呼天喊地,
我忙啊!我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21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